短暂的息影原来是准备当爸?胡歌突然激动脫口说当爸爸了!网民:女生是谁!


大陆男星胡歌今年3月选择缓下工作脚步,宣布暂时离开演艺圈休息进修,他近来回归萤光幕前,积极宣传新电视剧《猎场》,日前他上访谈节目宣传新戏时,被问及遇到什么事会觉得激动,他突然脱口,「我要当爸爸了!」

▲身边好友有喜事,胡歌总是会成为热搜人物。(图/CFP、翻摄自微博)

胡歌出道至今,除了过去与薛佳凝的一段情外,鲜少有新恋情传出,但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的他,身边不少好友也步入了结婚礼堂,做为朋友圈中的少数单身汉,每每身边好友认爱、结婚,他都会成为热搜人物。他日前上访谈节目《新闻当事人》谈及此事,无奈透露:「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朋友有喜事,我总会上热搜」,主持人随即回覆:「那是因为(大家)都等着你呢。」

▲胡歌脱口说要当爸爸了。(图/翻摄自《新闻当事人》)

后来,胡歌被问及什么事会让他觉得特别激动,他突脱口:「我要当爸爸了」,言毕脸上随即露出一抹坏笑,让主持人也忍不住调侃,「然后又上热搜了」。随后他才补充,自己其实非常期待当爸爸,担心自己与小孩的年龄差距太大,无法陪伴孩子玩乐,「我觉得可能这辈子对我来说,最最重要的一个职业就是父亲吧,是我最看重的,不能说职业吧,身份吧。」言语中透露出对想当爸爸的满满期待。

▲胡歌说完随即后悔。(图/翻摄自《新闻当事人》)

但是,后来主持人忍不住提醒,要做爸爸的前提是必须要先结婚,胡歌随即指出,「对,是,但也不一定是,先要找一个嘛,先要找一个妈」,此话一出让身旁的人也忍不住喷笑。不少粉丝看了该段访问影片后,纷纷也敲碗要他赶快结婚,「你一定会是个好爸爸的,想看小小胡」,但也有人忍不住笑亏,「这梦想太难实现」,意外引起一阵热议。

►观看胡歌受访影片请点我

资料来源:ettoday
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❤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