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Morvin Tan晒老婆甜蜜孕照官宣当爸爸了🎉大马富豪陈志远升级当阿公!


恭喜!“Berjaya集团”公子——『Morvin Tan 陈有江』昨日通过其个人社交媒体官宣其俄罗斯娇妻  Polina Samoylova 波丽娜怀孕了,并晒出甜蜜孕照写道:“Coming soon 🐣”

 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 

A post shared by Polina Samoylova😻 (@polinasamoy)

现年31岁的Morvin和娇妻 Polina拍拖多年,他在 2019年的情人节浪漫下跪求婚,并在同年底完婚。两人也时不时会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秀一波恩爱,让人羡慕不已!

▲图/翻摄自Instagram

Morvin 陈有江出身自大马名门望族,其父亲为成功集团的创始人之一丹斯里陈志远。他自成年以来便加入公司成为父亲陈志远的左膀右臂,可说是年轻有为。如今随着老婆怀孕的喜讯爆光,可说是事业家庭皆圆满!

▲图/翻摄自Instagram

最后,再次祝福两人,也恭喜丹斯里陈志远升级当阿公啦~

相关新闻:

现场Kiss kiss照曝光!Berjaya陈志远儿子「陈有江」214向俄罗斯女友求婚成功❤网民: 钻戒超级大!

有一种男人叫Morvin Tan💓带女友重返初识地点,单膝下跪求婚‼ 包下游艇和家人朋友分享这最美瞬间~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