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种男人叫Morvin Tan💓带女友重返初识地点,单膝下跪求婚‼ 包下游艇和家人朋友分享这最美瞬间~


成功集团创办人丹斯里陈志远儿子陈有江(Morvin Tan),在今年的西洋情人节2月14日向外籍女友Polina求婚成功!不久后,Morvin Tan也在其个人社交媒体帐号上公布在瑞士的求婚细节,透露到他以其他理由把女友骗到两人初识的地点,重温2人的校园时光,然后在把女友带到岸边单膝下跪求婚!

同时他更发布两人的求婚视频,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!(点我看求婚视频)

再一次恭喜两人爱情长跑多年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啦!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幸福美满 百年好合!

 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 

She said yes ❤️

A post shared by Morvin Tan 陈有江 🇲🇾 (@morvintan) on

 

 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 

Said yes to the love of my life yesterday❤️

A post shared by Polina Samoylova😻 (@polinasamoy) on

相关新闻:现场Kiss kiss照曝光!Berjaya陈志远儿子「陈有江」214向俄罗斯女友求婚成功❤网民: 钻戒超级大!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