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蓉惨惨猪!这边偷吃要坐牢,那边发现宋喆开房200次专睡女演员,自己和路边站街的完全没分别……


开房200次睡小咖演员!王宝强偷腥妻惨被劈腿

中国男星王宝强去年8月爆出妻子马蓉偷吃,对象还是王宝强经纪人宋喆,今年9月,宋喆涉嫌侵占工作室职务遭捕,昨更惊爆宋喆曾在一段时间内,“开房间”高达200多次,对象不乏小咖女星,很显然地,马蓉也惨被背叛。

据《新浪娱乐》报导,宋喆当时在王宝强工作室上班,招揽数名亲戚进公司,这次宋喆涉嫌侵占工作室职务被逮的其中1人,就是他的亲戚。调查中,警方甚至发现宋喆曾在一段时间在外开房间200多次,对象共有10多名女性,意指马蓉非他唯一偷情对象。

▼王宝强(右)和偷腥妻马蓉仍在打离婚官司。

▼宋喆被爆曾在一段时间内开房间200多次,对象共有10多名女性。

不少网友讽刺马蓉:“妳背叛了丈夫,没想到自己也遭背叛。”更有人认为这就是报应,酸她:“宋喆开房间,或许马蓉也是刚刚才知道。”目前在拘留所的宋喆,同时被爆享受特别待遇,据悉,在拘留所内1个月只能有1万台币购买日用品,没想到宋喆却有10万元额度,引发许多网友不满。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请点我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》请点我

 

来源:xu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