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《爸爸5》的「嗯哼」不上幼儿园? 霍思燕道出真相后让人觉得心酸!


嗯哼,杜江与霍思燕之子,因漂亮的脸蛋和特殊的发色,被各路网友赞为“嗯哼大王”。很多人是不是近期才被嗯哼圈粉的呢?其实嗯哼早就火了,在录制《爸爸回来了》,年仅1岁半的嗯哼就成为爆红宝宝了哦。

在《爸爸去哪儿》刚播出的时候,嗯哼和初次见面的Jasper就互报家门,然后接下来的几期当中,经常会出现“谁是大哥”之争。其实Jasper要比嗯哼大两个月哦。嗯哼是在2013年9月19日出生的,而Jasper是在2013年7月1日出生的。but嗯哼总是坚持自己比较大哦。

说到这里,是不是很多粉丝就会有疑问了呢?为什么将近4岁的嗯哼还不上幼儿园呢?是因为上节目耽误了吗?其实真不是这样的,看了嗯哼妈咪霍思燕的回答,就知道这件事情有多心酸了呢!

记得在节目播出之前的先导片中,工作人员就针对嗯哼为什么还有上幼儿园采访过杜江和霍思燕。

杜江对此解释:“他妈妈之前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看了一本书,说晚上一年幼儿园,是对男孩子最好的一个礼物。”

 

对于霍思燕的想法,很多家长表示佩服!因为在普通人的生活中,家长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,会给孩子报各种各种的早教班。孩子不仅忙着上学,还要再各种辅导班中辗转。这不,就在前一段时间,一位妈妈给两岁多的孩子报了五个班,导致孩子因为压力太大,出现了斑秃。这样的揠苗助长真的好吗?

童年是孩子性格养成阶段,他会因为年龄小而对环境产生畏惧感和陌生感,早一年入学的选择反而不利于他们安全感的建立以及日后的学习。其实,对于孩子来说一年的时间,在身体和智力上会有很大区别。在3岁不懂的问题,对于4岁的孩子来说就是小儿科。

晚上一年幼儿园,孩子的身体各个方面,包括体能、情感以及生活自理方面都会有很大的提高。他们在幼儿园会更容易成为班上的优秀学生,孩子的自信心也会更强哦,更重要的一点就是身体体质好了,就不容易生病了。

那宝宝该什么时候上幼儿园呢?

幼儿园,原称勘儿园,是几百年前从普鲁士引进的体制。是一种学前教育机构,针对幼儿几种进行保育和教育,通常接纳3-6岁的幼儿。

国家规定的是年满3周岁的宝宝就可以入园,如果孩子在这个阶段还没有很好的学会自理能力,家长最好就让孩子晚些上幼儿园。所以说,父母必须学会观察孩子的行为能力。

达到这几点,宝宝就可以上幼儿园了!

1、语言表达能力

宝宝能听懂对方所说话的意思,还能表达自己所有的意愿,大概有70%就可以。这样才能和老师、同学进行沟通哦。

2、基本动作技能

宝宝上幼儿园要具备一些简单的技能和动作,比如丢球、握剪刀等,这样在入园后才不至于什么都不会,以至于无法参加园里的活动。

3、一般社交常识

宝宝要懂得“排队”、“轮流”等规则。另外,宝宝如果不会处理自己的大小便,要具备请人帮忙解决的能力等。

幼儿园的生活是一个人学习生涯的开端,好的开始会形成一个良性循环,保证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顺利美好。下载并注册名医汇app,得到更多关于孩子晚上一年幼儿园的好处。比如,孩子大一岁,适应能力和自理能力更强,他们相对不那么排斥去幼儿园,在学校也能很好的照顾自己;对于老师所传播的知识接受和理解能力更强,能有效提高孩子学习的兴趣;孩子能多一年快乐的童年时光,充分享受来自家庭的爱与自由

来源: toutiao
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❤》请点我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》请点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