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爸爸5》萌娃合体录新年特辑!嗯哼暴风抽高、Jasper变胖了!2兄弟萌萌碰面Jasper兴奋狂聊天,嗯哼却放空了~


➨2018年超可爱の狗年吉祥物「GoGo」来咯, 大家一起来”GoGo旺得福”!!请点我~
➨外表光鲜亮丽の大马女神Joey Leong梁祖仪背后竟有这样的催泪故事?

《爸爸5》萌娃合體! Jasper狂聊天「嗯哼一旁放空」笑噴

《爸爸去哪兒5》新春特輯預計在大年初一(2月16日)播出,Jasper、嗯哼、Neinei和Max於20日陸續現身機場後,隔天在海南錄製的路透照也曝光了!分開2個多月,6個萌娃終於合體,一起穿上整齊校服亮相,彼此並沒有變得陌生,反而有說有笑地聊著天呢!

▲▼Jasper和嗯哼20日陸續現身機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Neinei和Max前一天也現身機場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➨2018年超可爱の狗年吉祥物「GoGo」来咯, 大家一起来”GoGo旺得福”!!请点我~

每位爸爸和小寶貝再度重聚啦!因為節目安排,6個小朋友同步穿上綠色針織外套,內搭藍色襯衫,男孩穿上卡其色長褲、同色系帽子,女孩則是有拼接格紋圖案的小短裙、搭配純白褲襪和小帽子,專心聽前方的「園長」李銳說話。

▲▼6個萌娃穿校服合體啦!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萌娃們私底下的互動也很可愛,Jasper和嗯哼一見面就開啟熱聊模式,他一邊說著話,雙手一攤露出無奈表情,對方則是一臉放空,畫面讓人忍不住發笑,說到激動處,他還跳上小台階上,興奮地拉著對方的手,互動非常天真可愛。

▲Jasper找嗯哼聊天,對方放空了…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▲Jasper興奮拉起嗯哼的手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《爸爸去哪兒5》自2017年8月開播,陳小春帶兒子Jasper首度在螢幕前露臉,兒子的軟萌個性融化大批網友,杜江兒子嗯哼率直愛哭、吳尊女兒NeiNei從一開始不習慣環境,到最後不只幫忙照顧弟弟Max,還會照料其他小朋友,小泡芙的可愛笑容讓人難以忘懷,小山竹雖然是素人,人氣絲毫不輸其他孩子,5個組合激盪出空前火花,令觀眾已經開始期待特輯的播出了。

▲▼觀眾已經開始期待爸爸和萌娃會再擦出什麼火花。(圖/翻攝《爸爸去哪兒》、霍思燕微博)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

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!随时观看Video,给你Happy给你FUN❤

来源:etto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