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感动过《小孩不笨》啊! 没想到大马女神Joey Leong外表光鲜亮丽, 背后竟有这样的故事…Touch到不要不要Der~


对你来说多么鸡毛蒜皮的事,都会成为父母心里最在意的那根刺!其实父母在我们背后默默付出的,比你想象的还要多很多!

品学兼优,SPM考11A,又靓又叻的大马女神Joey Leong梁祖仪,是新生代实力女演员,童星出道的她,曾出演过多部本地连续剧,有煲剧的你一定知道!

她和她妈妈之间的Wonderful小故事,简直是实力催泪弹!发人深思!马上去片观看▼

Joey差点就要把整间房翻转再翻转,都还是找不到她明天拍戏要用的白色手表,着急的她眉头深锁,但也非常无奈地出门去了。

留下过来关心的妈妈,和一地乱糟糟的衣服。

本想着回家后再继续找,怎么知道一上车就看到那寻找已久的手表!这下她可放下心头大石,开开心心出门去了。

殊不知,在她出门的这段时间,不知情的妈妈花了多少时间在帮她找,为了不让她回到家还是一副失望的脸,妈妈竟然偷偷买了一支一摸一样的白色手表!假装帮她找到了!

Joey还发现,房间已经被妈妈收拾得干干净净!和出门前乱糟糟的房间完全不一样。

试想想,如果Joey没有发现落在车上的手表,就不会知道妈妈在背后默默做的事。顿时心里一阵感动,感动在,那消无声息,不讨任何回报,只是单纯地想要帮你减轻烦恼的心意❤

在家里的时候,总觉得自己无时无刻被保护着,在外面多难熬都好,家人总会用行动证明,有他们在。

Joey原文▼

或許你已經不記得,但每一次在你最需要幫忙時,即使是再小的事情,父母都會比你更緊張,在背後為了你 做了許多你未曾知道的事,或是你知道但卻沒親眼看見過程的事情,讓你可以一次一次度過大小難關。他們要的不是一句謝謝,也更不是什麼回報,他們只想為你減輕一些煩惱,一些負擔,讓你無邪的笑容再次重現,讓你就算在外遇到再大的困難,回到家都會有個聲音告訴你 ‘你不是一個人’。
這麼多年來,我媽咪依然是我最偉大的精神支柱,有她在,即使面對再難再痛的事,我都能淡定坦然面對。忙碌的生活 有她在身邊 更是輕易了許多。工作累了,有她的靚湯;身體不適,有她準備的補品;病倒了,有她無微不至的照顧。有時候,倒過來想想,媽咪… 您不累嗎?
媽咪,您辛苦了。您的好 不是理所當然,我會努力做更好的自己。
謝謝您,我愛您。♥

看过了属于Joeywonderful moment短片,有没有让你想起自己的旺得福时光?赶快到ntv7中文或八度空间的脸书参加#GoGoWonderful “旺得福时光”有奖竞赛!】把你的旺得福时光写在留言中,既有机会赢奖,何乐而不为呢?

ntv7 中文Facebook: 请点我!

八度空间 Facebook: 请点我!

除了Joey之外,还有另外7位Wonderful Buddies 感人的小故事也被拍成了小影片,想要知道更多的话,敬请留守他们的脸书或 ntv7 中文​ 以及 八度空间​ 脸书❤

#GoGoWonderful #ntv7 #八度空间 #tontonchinese #CJWOWSHOP #viralcham #rojaklah

更多详情:gogowonderfu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