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%的人都曾经犯过の错!3分钟影片让你乘搭人生时光机, 回到『那个Moment』会不会就不一样?!值得深思~


人,总是会对自己做过的事而感到后悔…但如果有一种魔法让你回到过去,你还会选择重蹈覆辙吗?

「妈妈」是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最亲密的人。你的笑、你的哭,你的一切都是妈妈最关切的事情。小时候,妈妈总是帮你打扮到美美帅帅,为你买衣服换新衣。

不过,大家还记不记得从几时开始,总是嫌弃妈妈买的衣服,自己的衣服都自己买了?其实,这一切一切妈妈都听在心里。对妈妈来说,这是一种对子女的关心,但在你的眼中却是……?

如果让你回到那一刻,你的选择不一样了,我想大家会更乐意看见另外一个结果吧~而这次Wonderful buddies Pauline陈俐杏的故事影片,则让你看见了另外一个结果。

▼话不多说~去片!

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在言语种不小心的伤害到了妈妈。不过妈妈总是无怨无悔,无微不至的照顾孩子,只是因为她熟悉孩子的一切,但却让孩子们感到不耐烦…

影片中,Pauline的妈妈在外面借了几套衣服给Pauline,好让她可以出席颁奖典礼。不过Pauline则连看都没有看,就认为妈妈选的衣服很老套,认为妈妈不懂什么是Fashion,就很敷衍的拒绝了妈妈的好意。

妈妈也很不开心的离开….妈妈的好意就好像被丢进了垃圾桶里,一点都不被珍惜…

而短片不断重复几次同样的场景,就好像让你回到那一刻,Pauline不断的拒绝了妈妈的好意,妈妈也失望的离开…

这样的重复动作,也让Pauline慢慢意识到自己就好像把妈妈的好意丢进了垃圾桶。

当她认真的对待了这件事,好好的坐下来看妈妈为她选的衣服,其实并没有想象的古板,原来最了解自己的,始终还是妈妈~

影片可以不断重来,但人生の机会只有一次,错过了就是错过了。每个和家人的Wonderful Moment都是独一无二的,你不知道下一秒会是怎样,我们都必须珍惜每个你和家人爱人的Wonderful Moment~

除了Pauline的Wonderful Moment被拍成影片,还有其他7位Wonderful buddies的影片也将会在他们的面子书或 ntv7 中文以及八度空间​面子书里发布,记得留守看看这些感人的小影片啦~

到ntv7中文或八度空间的脸书参加【#GoGoWonderful “旺得福时光”有奖竞赛!】,既有机会赢奖,让你再创更多“旺得福时光”!影片可以重来,但机会只有一次,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好康咯~

想要知道更多,请浏览:

gogowonderful官方网站:请点我

八度空间面子书:请点我

ntv7面子书:请点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