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爸爸去哪儿5》的妈妈 4年片酬被骗到连“渣都没”!连警察也傻眼:是不是没脑?


中国女星李沁长相甜美,在《新红楼梦》中饰演薛宝钗初试啼声,今年参演《楚乔传》登上事业高峰,至《爸爸5》担任实习妈妈也大受观众欢迎,但却遭好友爆料曾被诈骗集团骗走4年心血,夸张到连警察都傻眼。

近日微博上流传一段李沁与好友林申一同上节目的影片,林申提到李沁曾被电话诈骗,李沁拍摄《新红楼梦》前接受了很长一段培训时间,前后加起来大约历时4年,但这4年的片酬却全因这通电话成了一场空,让林申心疼表示她太善良,这部戏等于是白拍了,李沁在一旁也尴尬大笑,更透露警察来了后感到相当惊讶,因为通常受骗者都是年事已高的老人家,从来没有像她这么年轻被骗的,更问说“你是不是没长脑子”。

不过,李沁也笑说就是因为她这么年轻被骗,从此之后每个提款机上都会注明“不要给陌生人汇款”,天兵个性让朋友好气又好笑,粉丝看了也直呼李沁实在太单纯,也有人安慰她说花钱学得教训,之后才不会有更大的损失。

 

来源:光华网
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❤》请点我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❤》请点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