炩妃都自叹不是对手!《如懿》最美妃子出现了!摘下面纱乾隆立刻沦陷❤被迷得不要不要的啊~


➠ 最REAL神话手游《山海情缘》火爆上线 🔥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~ 赶快下载来玩呗!

周迅、霍建华主演清宫剧《如懿传》正在热播中,继反派嘉贵妃下线「领便当」后,女主角如懿另一强劲对手又将现身,那就是由大陆女星李沁所饰演的寒部第一美女「香妃」寒香见。

图片来源: Weibo

追了这么多集的如懿传,终于要等到李沁饰演的蒙古公主寒香见出场啦,其实这个角色就是大家口中的香妃。预告中,李沁穿着一袭白裙出场为皇上献舞,剧照中的李沁肤若凝脂,气质冷清。虽然这大头套有点让人出戏,但是颜值还是在线的。

图片来源: ettoday

她摘下面纱瞬间,就让乾隆皇瞬间恋爱了!

图片来源: sohu

「容妃」就是世人口中的「香妃」,在乾隆后宫中被誉为最美妃子,在《延禧攻略》是张嘉倪扮演的「顺嫔」,《如懿传》则由李沁扮演「寒香见」。她在预告中身穿雪白的寒部服饰,在皇帝命令下摘下面纱,露出绝世容貌,令乾隆忍不住看到双眼发直,秒速沦陷就像恋爱了,也让坐在一旁的皇后如懿,眉眼瞬间揪紧。

图片来源: ettoday

图片来源: ettoday

观看视频 → 请点我!

李沁现年28岁,因为演出《红楼梦》的少年薛宝钗一夕成名,2017年在《楚乔传》扮演「元淳公主」,惨遭3名士兵侮辱性侵,演技令观众印象深刻。

(组图自网络)

➠ 最REAL神话手游《山海情缘》火爆上线 🔥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~ 赶快下载来玩呗!

据悉,她在《如懿传》是个高冷妃子,对皇帝有恨无爱,入宫后成为如懿好友,更是后期决战「炩妃」的关键人物,相较于《延禧》顺嫔戏份遭删又提早离开,她活跃在剧中的时间更长。

图片来源: Weibo

《如懿传》中,李沁的香妃设定就是一个悲剧命运的角色,她的未婚夫死于战乱,因为政治因素不得不被父亲献给皇上,再加上自身性情寡淡,所以剧中设定就是那种清冷孤傲,与世无争的性格。

图片来源: Weibo

香妃这个角色是清代最美妃子,李沁难免会被网民拿来做比较,像是之前饰演《延禧攻略》的张嘉倪(顺嫔),还有更早期并最为经典的《还珠格格》刘丹,跳舞引蝶一幕让人留下深刻印象。

图片来源: ettoday

3人美得各有千秋,有人大赞李沁演香妃这个角色实在太合适,完美诠释出国色天香。

虽然在《如懿传》中的造型观众不买账,但李沁确实是漂亮的啊!看看她其它古装造型就知道了!

▲美得不可方物有没有?(组图自网络)

▲现代也气质非凡(图片来源: buzztou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