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笑有一口恶心大黄牙的《楚乔传》元淳公主「李沁」牙齿变白了!现在美得像仙女一样,太惊艳了!


牙齒整齊還不算,真美人還得擁有一口大白牙才行!這裡咱們就不得不提到貴圈的「隱藏美人」李沁了。

之前楚喬傳熱播的時候,李沁妹紙憑藉著反派「元淳公主」一角圈了一大波迷弟迷妹,前期的天真浪漫和黑化後的心狠手辣也拿捏得不錯,演技確實有讓人小驚艷一把。

雖說劇情撲街了,好在李沁妹紙顏值養眼演技在線,可萬萬沒想到,彈幕裡的評論一下把人帶出了戲,不得不把注意力focus在了她的牙齒上,確實,這牙也太黃了吧?

來,放個動圖感受一下,這不是元淳公主,是「黃牙公主」吧?

關鍵是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,如果元淳知道劇中牙白到反光的燕洵是因為大黃牙才不要她的,會不會更傷心呢?

也有吃瓜群眾替李沁辯解是口紅的鍋,比較選錯了口紅色號,的確會顯得牙齒不是那麼乾淨,但李沁這個牙黃的bug,不僅是在《楚喬傳》中,更早之前就已經被不少人注意到了,首次亮相2017春夏時裝周時連換了幾身小禮服上演「美頸殺」,雖然儀態有些拘謹,但青春活力的小仙女look還是滿滿都是少女感。

俗話說,細節決定成敗,膚白貌美卻因為笑起來露出的黃牙出了bug,明明說好的微微一笑很傾城,變成了微微一笑很尷尬,笑靨如花就這麼被毀了,還為此上了熱搜,這和原定的劇本不一樣啊?本想美美的露一小臉,結果傻傻的出了一大醜,想必妹子也是心塞塞的。

放大一點看,牙齒其實很整齊,笑起來也不會露出牙齦,但這個顏色實在是太黃了,連帶著口紅看起來也暗淡了不少,都說金子總會發光, 但這放牙齒上就有點尷尬了。

笑與不笑,真的差別hin大!

以普通人的眼光來看,李沁妹紙牙齒的問題不大,只是顏色有些偏黃,勝在整齊,這樣的牙齒放在咱們普羅大眾身上其實算是健康的牙齒狀態。

這不是Miss林瞎說的,小夥伴們可以上網搜一下,有不少專家曾表示,淡黃色牙齒才是健康的,過分追求美白是心理作用,反而會犧牲牙齒健康。

但明星和我們不一樣,她們的一舉一動都在鏡頭前,任何一個小缺陷都會被無限放大,即使是淡黃色的牙齒,再加上粉底或是口紅色號沒選對,從鏡頭裡看,大黃牙會更明顯,這樣不僅影響顏值,也會顯得氣色不佳。好在李沁妹紙及時醒悟,把「牙美白」提上了日程,上個月亮相某紅毯時,牙黃bug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口大白牙,雖然不能算白到反光,但也比之前白了好幾個度。

和之前的黃牙一對比,顏值也立馬UP了好幾個台階,可以說是真仙女,美上天了!

這牙齒一白,誇她美的吃瓜群眾立馬蹭蹭蹭的增多,他們一致地在評論裡刷「李沁牙齒變白了」,原來真的有這麼神奇,一旦牙齒乾淨整潔後,真的能讓人好感度倍增。

況且「唇紅齒白」,不一直都是美人的審美標準嗎?

而且整牙後,提升的不僅僅是她的顏值,小姑娘就連自信也回升了,最近再看她的硬照,明顯笑得比較開,看起來也漂亮了很多。

来源: zonghevip
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》请点我!

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!》请点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