劲爆消息! 《爸爸去哪儿5》最后一站大爆发! 安吉小鱼儿、董力阿拉蕾回归通通回来了~ 网民:太期待了!!


《爸爸去哪兒》讓我們認識了不少的萌爸萌娃們,同樣給我們留下深刻印象的也有很多,其中觀眾們呼聲最高最熱愛的除了本期的Jasper和嗯哼,之前的安吉和小魚兒也是大家非常喜愛的小朋友了吧。

爸爸去哪兒第五季已經進入尾聲,今日開始了最後一站的錄製,想著以後就不能看到這些萌娃寶貝,莫名有點傷心啊!

作為第五季爸爸去哪的成員吳尊微博公佈去參加錄製最後一期,neinei可愛善良,Max雖然說話不多,也表現的很勇敢,漸漸的在成才!

尬聊小王子,嗯哼,不僅尬聊天賦極高,而且擅長撩妹,這一季一共3個女生,全部和嗯哼有感情線,我說嗯哼,你懂的是不是忒多了,難道是跟爸爸學習的嗎?

鄧倫和小山竹是這一季的素人萌娃和實習老爸,可以說表現的很好,鄧倫的用心和小山竹的懂事,大家都看在眼裡!

小泡芙,軟萌可愛,說話自帶台灣腔,喜歡粉紅色,活脫脫的現實版公主,難怪把嗯哼迷的不要不要的!

說起這一季最受歡迎的父子,當然是大哥陳小春和小小春jasper了,從開始的嚴厲到後來的溫情,小小春可愛爆棚,被網友稱作是吃可愛長大的!他和陳小春的塑膠父子情也被大家笑的合不攏嘴!

按照慣例,每一季的最後一期都會有神秘嘉賓,這一季就是廣東宋慧喬阿拉蕾和東北宋仲基安吉了,上一季也是妥妥的CP感爆棚

除了安吉,搞笑鬼馬的小魚兒也跟著哥哥一起來了

這下嗯哼可是有競爭對手了,尬聊王歸屬還真是不一定了呢!

到底嗯哼會不會移情阿拉蕾,泡芙會不會被安吉迷倒,請鎖定最後一期哦,一定會有驚喜的!

現在《爸爸去哪兒》第五季也已經播放了很多期,也快要跟我們說再見了,不過今天沙溢發微博,看這個架勢應該是帶著安吉和小魚兒出發去參加《爸爸去哪兒》了,網友們可是非常想念他們呢。

小魚兒雖然在《爸爸去哪兒》中只亮相了一期,但是卻承包了所有的笑點,成為了小朋友中的最大的黑馬。

安吉被稱為東北宋仲基,前段時間宋仲基結婚之後,網友們傷心的同時,同時也安慰自己「沒關係,我們還有東北宋仲基」,大家紛紛表示很期待安吉和「社交達人」嗯哼的對話。

回想起「社交達人」嗯哼的自來熟,相信到時候嗯哼一定會和安吉、小魚兒有非常深入的交流。

另外會一起亮相節目的還有上一季中的素人萌娃阿拉蕾,在本季開始海選素人小朋友的時候,大家就表達了對阿拉蕾的不舍,這次阿拉蕾去參加節目,更是眾望所歸了,不過不知道嗯哼面對如此可愛的阿拉蕾,反應又會是如何呢?

讓我們一起期待各位小朋友歡聚一堂的《爸爸去哪兒》吧~你更喜歡哪個小朋友呢?快來一起討論吧~

来源:happytify
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❤》请点我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~》请点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