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学! 3招教你「不用试穿」也能买到适合自己的牛仔裤! 以后再也不会买错了~


Step 1:挑選尺寸。

抓著牛仔褲腰部的兩端,看看能不能為住你的脖子,如果褲子兩端可以輕易碰在一起,代表這個尺寸是你可以穿的,褲腰的兩端不用很精確地碰在一起,要可以簡單的包覆你的脖子才OK。

Step 2:測量寬度。

先將手肘彎曲,握緊拳頭,你的手臂應該很容易塞入牛仔褲的腰中 (但拉鍊要拉起來) ,這個技巧只適用在正常腰高的牛仔褲,高腰牛仔褲是沒辦法這樣量的。

Step 3:量長度。

握住牛仔褲的褲腳,盡可能地把手臂打開,如果褲襠正好對準你的下巴,恭喜你!這個長度是沒問題的!

加碼:檢查你的腳能不能塞進緊身牛仔褲。

如果你想知道這條緊身牛仔褲容不容易穿脫,只需將手握拳穿進褲管裡,看看會不會很緊,如果很緊的話,就代表你的腳也會很難穿進去,先做這個動作可以避免以後穿褲子都要死命地「狂往上拉」。

只要把握這3步驟你就可以買到一條合適的牛仔褲!

來看看更多牛仔褲的挑選方法跟穿搭吧!

来源:teepr
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❤》请点我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~》请点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