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有洋葱~天使女儿NeiNei真让人心疼❤小小年纪和吴尊分开,不哭不闹 强忍泪水7小时,最后让吴尊热洒男儿泪……


吳尊哭了!分開NeiNei7小時 見女兒強忍…男兒淚潰堤

吳尊哭了!他帶著一對兒女NeiNei和Max參加《爸爸去哪兒》第五季,最新一集女兒單獨出任務,原本答應孩子只分開3小時,結果整整花了7小時,透過監視器觀察愛女的一舉一動,接著聽到女兒的真心話,終於忍不住落下男兒淚。

▲愛女NeiNei一句話,讓吳尊落下男兒淚。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錄影結束後,吳尊感慨發文「真沒想到我會流淚……」,想起大女兒NeiNei錄完第一集,孩子想退出哭了超過20次,內心已經很難過,又遇到父女分開的難關,「我答應她只分開3小時,結果一分就7個小時」,眼睜睜看女兒緊張害怕卻沒哭,坦言「她越勇敢懂事,我這時越內疚!」

看到節目中的村長問NeiNei為什麼這麼勇敢,吳尊心想女兒的答案是喜歡跟小泡芙和小山竹玩,沒想到女兒說的是「因為我爸爸……他要我勇敢!」他回想當初受邀參加《爸爸5》時,「節目組一開始只邀請我和Max,是NeiNei堅持要跟」,現在看到愛女從痛哭到勇敢的蛻變,感激女兒幫忙分擔很多,「我們的天使……爸爸很驕傲有妳和Max!」

▲▼NeiNei說「因為我爸爸,他要我勇敢」,吳尊瞬間眼淚直流。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吳尊拍下女兒大哭的照片,反被粉絲問起為什麼要拍照?他回應「我真的也不想拍,但我想讓自己記住我讓她受了委屈!」一句話道盡身為父母關注兒女行動的心情,獲得大批網友熱烈迴響,眾人也輪番狂讚「NeiNei真是暖心的天使!」

▲吳尊不知怎麼回答心中的不捨,後來發文說起分開的經過。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▲吳尊拍下Neinei流淚的照片,感動寫道「妳永遠是爸爸的驕傲。」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【吳尊微博全文】

真的沒想到我會流淚……

NeiNei 拍完第一集後,哭了超過20次……
說自己還是退出好了……我那時很難過!

這一集,他本來不想單獨做任務,但還是鼓起勇氣去了因為我答應她只分開3小時……
結果一分就7個小時!

7小時後,在監視器看到他和村長那一幕,
看得出她是緊張害怕但沒哭……
他越勇敢懂事,我這時越內疚!

村長問她為什麼跟之前有這麼大的進步,為什麼這麼勇敢了?
我真心覺得他會回,「因為我喜歡跟小泡芙和小山竹玩!」
但她真心的說了,「因為我爸爸……他要我勇敢!」

回想節目組一開始只邀請我和Max,是NeiNei堅持要跟……
還好有她陪我們,幫了我和Max分擔好多!
我們的天使……爸爸很驕傲有你和Max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请点我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》请点我

 

来源:etto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