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衰华人!3个大男人“身光颈靓”驾美车到处爆窃!大白天有CCTV+Alarm也中招!网民:抓到一定要打死!


住在甲洞的朋友请注意!昨天(8日)有一辆HONDA HR-V 白色的车辆在靠近甲洞大香港区试图潜入数间住家犯案!

3名人渣共乘一辆HONDA HR-V白色车辆在甲洞一带犯案!他们到处”longgai” 随机寻找目标住家,不管你有alarm或者CCTV他们也不怕!只要家里没人,就会成为他们的目标!

据了解,一天内共有3间住家中招,其中两间因为警报器大响,他们才立马逃跑,没有得逞!

相信他们已经是惯犯,作案方式非常熟练!其中一个人在车等,其他两个同党就进屋打劫,然后事成后就上车逃跑!

好好的去找工做不要,学人家打劫!简直是大马人的败类!还要是华人,不帮自己人就算了,还要帮倒忙!真的是拖衰华人!

记得啦,就算你有安装CCTV也不安全,他们会拆掉或者转走你的镜头,不然你拍到!

其中一名受害屋主也在面子书上po出CCTV及详情提醒大家小心。

原文如下:

现在败类还没找到,大家记得要小心门户!

虽然CCTV清晰度不够,但记得认得他们的身型、穿着、及白色HONDA HR-V!不要让这种败类得逞,如果警察不抓,他们迟早一天也等天收!
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❤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