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个大马人小时候都一定吃过のBurger软糖❤ 现在居然推出新口味了!完全唤起童年回忆, 大家快买回家吃!


 

80 / 90后最美好的时光就是小时候!当时大家放学后都可以满街走,在等校巴或等妈妈的时候都会去找卖零食的小贩,用一两毛就能买到小吃解馋❤

有的零食已经消失在市面上没卖了… 但小编发现了这个!居然到现在还能吃到!

登登登登!就是就是它 – Yupi软糖!陪小编走过整个童年的糖糖!

这样说你可能不知道,但一说Burger软糖是不是就立马“叮”一声想起了?!

这可是销售量Number 1的Burger软糖❤ 相信每个大马人小时候都吃过!对于没吃过的,小编只能说,你童年错过了好多啊!

它每一层分别代表着肉、蔬菜、Cheese和面包!夹在一起就变汉堡啦~ 记得小时候吃Burger软糖都会分层来吃!很得意!也有的人喜欢按扁它一口咬下去!假装自己在吃真的Burger一样!

Yupi牌其中最热销的就是Burger、gummy frankfurter和Gummy Lunch!( ̄﹁ ̄)

Gummy Lunch就有薯条、披萨、HotDog面包、Burger,还有Cola汽水!一整Set~!

没想到这个童年零食,现在还有不断更新!推出新口味!最新产品包括披萨造型的软糖,可乐汉堡软糖,还有酸甜味的Burger软糖!*这三种新产品只在限定区域发售

Pizza软糖就是长这样!所有回忆涌上心头!超Cute Der (〃∀〃)~♡  很会虏获小孩单纯天真的心啊❤

Cola Fans尖叫吧!现在居然出了可乐汉堡软糖!

除了颜色不一样之外,还真的有可乐味!很难想象吧?去买一包回来试试就知道了!

而最新的酸甜味Burger软糖小编也买到了!

小编超爱吃酸酸的软糖!先酸后甜,超开胃的(✧∀✧)

你一定不知道,原来Yupi软糖不是只有这几种!它总共有9款软糖哦!各种造型简直萌得不要不要Der!

这里就有Fun Gum、Happy Bears和Strawberry Kiss!

Pinky Pinky的Strawberry Kiss软糖❤

是爱心形状的哟!让小编少女心大爆发! (〃∀〃)~♡ 

Yupi全部都是独立包装,保持质感!每一个拆开来吃都是超Q超有嚼劲的!以前妈妈都说吃零食不好,但小编长大后一查,才发现这个Yupi软糖是果汁做的!应该有满到溢的维他命C吧?!吃再多都不觉得罪过!不过任何食物都该适可而止啦╮(╯▽╰)╭

而且它超适合在小朋友的生日Party出现哒~ 尤其是儿童节的时候,看到它就莫名兴奋!

父母还可以用这个跟小孩玩“摆家家酒”,不是玩具,可以吃进肚的!能趁机教他们什么是面包、蔬菜、Cheese!好玩又好吃!

刚刚小编就去逛了一下商场,发现Yupi 11月份有Promotion!平时的包装只有12颗Burger软糖,现在有FREE多两颗在里面回馈大家哦!而免费的那两颗就是新口味Burger软糖!会是可乐味,也可能是酸甜味!随机抽取!

在优惠期间价钱会更便宜哦!多数Supermarket都会有!想唤回记忆的你们就一定要去“Lap”几包回家啦~ 也让家里小孩见识一下我们以前的零食有多好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