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老婆生BB, 熊黛林也不能Zap输! 肚子凸凸怀孕3个月, 粗身大细还去逛育儿书, 真是好妈妈~


➨2017張韶涵《纯粹·REMIX》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!点我购票❤

➨2017《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!点我购票❤

36岁的熊黛林去年嫁给郭可盈胞弟,也是继承郭家百亿资產的39岁富二代郭可颂,求子心切,曾多次被媒体跟拍到神庙祈求有喜,以及求助有「妇科圣手」之称的中医调理身体。

香港《苹果日报》报导,熊黛林目前怀孕3个月,得偿所愿。

(图取自《苹果日报》)

熊黛林前天穿平低鞋、黑色衣裙,一个人逛太古商场诚品书店,被发现腹部微微隆起。

而且,熊黛林在书店里翻阅育婴书,由於个头高,拿书动作不敢太大。

熊黛林的旧爱天王郭富城不久前喜获千金,相信熊黛林很快跟上,与粉丝分享「我们仨」的幸福家庭照。

来源: 东方Online
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❤》请点我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》请点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