邓伦想要她不只是假想女友!? 隔空向李沁告白,甜蜜闪死人~看她的眼神更是充满了爱❤网民:在一起!


➨2017張韶涵《纯粹·REMIX》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!点我购票❤
➨2017《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!点我购票❤

鄧倫發微博,八個字疑似回應與李沁戀情,網友:明人不說暗話!

自從上一期《爸爸去哪兒》播出後,實習爸爸鄧倫和實習媽媽李沁就不斷登上熱搜榜。而在節目中,劉畊宏更是一語道破李沁與鄧倫關係,但雙方當事人卻遲遲沒有回應。其實在節目中,二人的表現並未有任何逾矩的地方,有種普通朋友的感覺。

但是今日鄧倫發布的一條微博卻讓人浮想聯翩。微博中,鄧倫直言:不敢期待,只有等待。而配圖是自己的一張照片。要知道,這幾天網友對於鄧倫跟李沁的討論從來沒有停過,而鄧倫此時發布這麼一條模稜兩可的微博,究竟意欲何在,很難讓人不把它跟感情聯繫在一起啊!更有網友喊話:明人不說暗話!意欲讓鄧倫以後發微博解釋清楚自己的意思,不要總是這麼「和稀泥」了。

➨2017張韶涵《纯粹·REMIX》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!点我购票❤

其實,在前幾天,鄧倫初到法國時,也曾發布過一條文藝的微博,配文是「你在哪?」,圖片是自己站在法國地標建築艾菲爾鐵塔右側的照片。巧合的是,就在鄧倫發布微博之前,李沁也曾發過一張自己位於艾菲爾鐵塔的照片!更讓人難以置信的是,李沁的位置是在艾菲爾鐵塔左面,正好跟鄧倫呼應!這難道真的只是巧合嗎?

鄧倫李沁之前在多部電視劇中早有合作,《白鹿原》、《楚喬傳》等都是他們兩個合作過得大火作品。而此次《爸爸去哪兒》,鄧倫更是邀請了李沁來做搭檔!其實鄧倫自從於金晨分手後,一直避談感情生活。但是他與李沁二人郎才女貌,如果真的在一起了,那娛樂圈就又會多一對金童玉女了吧!

➨2017《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!点我购票❤

你對這對「准小情侶」的感情線怎麼看呢?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请点我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》请点我

 

来源:favorite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