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是TVB最出色的“小三”! 出道5年靠一部剧火遍内地, 成为TVB最快上位花旦!


tvb近年又有许多新面孔出现在荧屏上,其中就包括Ali李佳芯。李佳芯是主持出身,2012年底签约tvb,2014年才开始龙套生涯,并在《名门暗战》中出演岳华的情妇Ivy逐渐被观众注意到。

而在2016年同陈豪合作的《潮流教主》中,李佳芯摇身一变成为让人又爱又恨的耀眼女二纪芸芸。这个角色前期是两面三刀的坏女人,可直到某一个瞬间又散发出迷人的魅力,让人喜欢上有原则又有底线的纪芸芸。后来又与方中信、廖启智合作出演了《律政强人》,成功成为善良女主。这时距离李佳芯出道不过短短两年时间!

之后李佳芯的演艺事业可谓是顺风顺水,在今年播出了她主演的《与谍同谋》和爱奇艺热播的《盲侠大律师》。两部都很好看,尤其是《盲侠大律师》中王励凡Never Wong的精彩演绎在内地圈粉无数!虽然Never不是女主,却是比女主更耀眼的存在,让人深陷在美丽知性、优雅智慧的女法官人设中无法自拔……

而接下来,李佳芯出演的tvb巡礼剧《跨世代》也将播出,真是十分期待了。李佳芯的颜值在同期tvb花旦中算是突出的,也导致在剧中常常让人忽略演技,而李佳芯其实非常注重自己的演技,在《盲侠大律师》的发布会等活动以及个人微博上都有提到。

平常的李佳芯非常热爱运动,常在微博上晒图,心态也是很好。像这样一个有颜值又肯努力,演得了配角又撑得起主角的演员,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呢?!

来源:toutiao
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❤》请点我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~》请点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