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存水啦!雪隆15个地區大制水,受影响住户将间断性缺水用~Gombak区、Karak-MRR2区……


報告報告 雪隆地區又制水!

雪州水供私人公司宣布,將於本月11日,早上8時至晚上10時,提升鵝嘜河濾水站,至少15個地區將面對暫時性水供中斷,民眾受促提早儲水應對!

該公司發表文告指出,有關的提升工作是為鵝嘜河濾水站替換硬體設備,以加強鵝嘜區客戶的服務素質。

受影響的地區包括鵝嘜6哩至9哩、里娃雅蘇萊曼再也花園、吉隆坡大學英國學院(UniKL BMI)、鵝嘜綜合學校(Sekolah Integrasi)、鵝嘜技職學院(Kolej Vokasional)、鵝嘜甘榜登雅1至7區、Shell和Petronas、第二中環公路-加叻大道、鵝嘜收費站、甘榜雙溪布蘇、鵝嘜大馬伊斯蘭國際大學、督曼巷、甘榜迪沙瑪慕、鵝嘜10哩至12哩、甘榜雙溪沙叻。

任何疑問,可瀏覽www.syabas.com.my或“mySyabas”應用程式。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请点我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》请点我

来源:chinap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