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存水啦‼ SSP2滤水站4月24暂停运作, 577地区将断水长达86个小时💧


雪隆的朋友注意了!根据中国报报导,为配合加强电供设备工程,雪河第二期滤水站(SSP2)将于4月24日停止运作,巴生/莎阿南、八打灵、鹅唛、吉隆坡、瓜拉冷岳和瓜拉雪兰莪等577个地区,共62万835个户口或414万3465个用户,料断水长达86个小时。

示意图

国家水务委员会(SPAN)今日发布文告,表明当局已接获雪州水供管理私人有限公司(Air Selangor)申请,4月24日为雪河第二期滤水站进行加强电供设备工程。

该委员会主席查尔斯圣地亚哥说,上述工程必须尽速进行,以防止滤水站发生电供故障,或因电供问题造成突发性的断水情况发生。

他说,该项工程时间为上午9时至晚上11时,长达14个小时,该滤水站将停止运作。

他指出,滤水站停止运作期间,将造成86小时的水供中断情况出现,视有关地区的位置和情况而定。

他说,受波及的是巴生/莎阿南、八打灵、鹅唛、吉隆坡、瓜拉冷岳和瓜拉雪兰莪等577个地区,共62万835个户口或414万3465个用户。

“雪州水供管理公司将采取各项措施,减少水供中断对用户的影响,包括派出水槽罗厘、储水槽、供水站和派发罐装净水等,也会确保供水予医院、洗肾中心等。”

示意图

查尔斯说,该公司将进一步宣布受影响地区的名单,及如何联络当局以获得水供援助等。

他说,在该工程竣工和滤水站恢复运作之后,水供将逐步恢复供应。

他指出,该公司也预计受波及地区中,有50%有望在24小时内能通过水供获得水源供应。

用户们也受促要做好准备,储存水供以备用,也要节省用水,避免不必要的浪费。

公众可在www.syabas.com.my、面子书“Air Selangor”、推特@air_selangor或app “Air Selangor”,查询水供中断的资料。

更多关于雪隆制水新闻:

注意注意‼ 雪隆424大制水【受影响地区】公布啦!赶快Share出去让更多人知道啦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