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注意‼ 雪隆424大制水【受影响地区】公布啦!赶快Share出去让更多人知道啦!


号外号外!大件事即将发生!

住在雪隆地区的居民请注意!从4月24日早上9时开始,雪隆区多达557个地区将大制水,将面临水供干扰86小时!

图/Beetify

据了解,为配合加强电供设备工程,雪河第二期滤水站(SSP2)将停止运作,预计将耗时大约14小时!

▼ 公众可以透过以下方式查询“水车”位子。

以下为雪隆区4月24日大制水的详细【受影响地区和时间列表】!!快Share出去让更多人知道,提早存水!

🔥GOMBAK 地区:

🔥KLANG/SHAH ALAM 地区:

🔥KUALA LANGAT 地区:

🔥KUALA LUMPUR 地区:

🔥PETALING 地区:

公众可在www.syabas.com.my、面子书“Air Selangor”、推特@air_selangor或app “Air Selangor”,查询水供中断的资料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