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莉最新时尚集聚火辣性感于一身,闪光灯下透视装让人一览无遗~「胸、腿、背全被看光」超爆表!


➨2017張韶涵《纯粹·REMIX》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!点我购票❤
➨2017《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!点我购票❤

雪莉「胸、腿、背全被看光」 強光一照…透視裝超有心機

南韓女星雪莉單飛後,作風越來越大膽開放,甚至挑戰18禁全裸電影,和以往清純可人的形象差異甚大,27日出席品牌所舉辦的活動時,一襲鮮紅色透視裝驚豔全場,特別的是,內搭的開V蕾絲襯裙在閃光燈照射下,酥胸微露、美背和長腿也都隱約透出,火辣尺度破表!

▲▼雪莉以一襲透視裝出席活動。(圖/翻攝自雪莉IG)

雪莉27日頂著一頭俏麗短黑髮現身,但服裝可是藏有一番小心機,身穿一件紅色長洋裝,相當映襯她的白皙肌膚,有別於一般人穿這類衣服會有點俗麗,她反而展現出甜美又性感的氛圍,胸前V型和U型缺口中間的挖空設計,正好露出內搭的開V純白蕾絲襯裙,微露出雪白酥胸。

➨2017張韶涵《纯粹·REMIX》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!点我购票❤

▲雪莉內搭的蕾絲襯裙非常引人遐想。(圖/翻攝自雪莉IG)

▲雪莉轉身也有亮點。(圖/翻攝自《STARNEWS》)

亮點不只這樣,由於整件紅洋裝都屬透視材質,加上鎂光燈的強光照射下,清楚可見內搭的及膝襯裙,一雙纖細雪白的美腿也都隱約可見,而且轉過身、準備進入會場時,蕾絲襯裙襯托出嫩背的性感模樣,讓許多網友驚嘆真的是太美了。

▲雪莉在電影中露點演出。(圖/車庫娛樂)

➨2017《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!点我购票❤

事實上,雪莉退出f(x)後,便一改氣質清秀的形象,不只常在Instagram曬出充滿強烈個人色彩的照片,更首次接演破尺度的裸露戲,《Real》電影未上映就受到非常多人矚目,上映後,其中一段0台詞、單靠眼神詮釋吸毒的演技,令許多業界人士對她刮目相看。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请点我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》请点我

 

来源:etto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