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nQ The Mines重新开张大促销!一连4天5大优惠送给你❤名牌家电只要半价,还要送你百万礼券ㄟ( ̄▽ ̄ㄟ)


号外,号外!大马的朋友们又有大好康了啦!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撒花

全马最大电器连锁店senQ全新好康就在The Mines,一连4天送出各种优惠给到场支持的你,不怕你不来,只怕你错过这次的大好机会呢。

优惠日期:2017年10月26日-29日

senQ The Mines分行重新开张好康多到不得了,让你少少钱就能带完所有高性价比的电器回家。(੭ˊᵕˋ)੭

现在就随着小编一起看看开张优惠详情吧!

★大大の折扣☆

有好康,就一定会有折扣!名牌家电折扣高达50%,数量有限,绝对不要Miss啦。

优惠日期:2017年10月26日-29日

★一对一兑换只需RM1☆

哇哇哇,senQ售前售后都不掉以轻心~在优惠期间来到senQ The Mines买新电器的你,只需加额RM1就能享有一对一兑换家电的资格。是不是超棒的啦~(⁎˃ᴗ˂⁎)

★零利息分期付款☆

senQ提供各种购买方式,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零利息分期付款高达36个月!让你无须立马付清全额价格,能分阶段付费购买。

★免费额外一年保用期☆

senQ让你有买就有保障!1年不够,还要额外提供多一年保用期给你,让你长期使用无烦恼~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

优惠日期:2017年10月26日-29日

★百万礼券☆

senQ送礼从不手软,除了大大的折扣及好康等等,senQ加码送出总值高达RM5百万的周年庆礼券,让你买到爽爽爽。

最重要的是,名牌家电产品还会在现场展示旗下产品啦,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去现场看看咯。

不要等了啦,想要超抵家电的朋友,记得前往The Mines疯狂扫货咯~( ̄︶ ̄)↗ Let’s GO~

【senQ The Mines 重新开张大优惠】

日期:2017年10月26日-2017年10月29日
时间:10am-10pm
地点:senQ, The Mines Shopping Mall
地址:Lot L2-01B (1.01B,1ST FL), Mines Shopping Fair, Jalan Dulang, Mines Resort City, 43300 Seri Kembangan, Selangor
Fb Page:

Google Map:请点我

Waze:请点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