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他们是一对!62岁的TVB绿叶陈荣峻与「她」共谱黄昏恋!两人在一起3年决定再度结婚, 恭喜恭喜~


➨2017張韶涵《纯粹·REMIX》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!点我购票❤
➨2017《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!点我购票❤

84年参加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的陈荣峻,最近与TVB另一绿叶资深演员吴香伦谱黄昏恋,双方都有意再婚。

陈荣峻饰演过《楚留香之蝙蝠传奇》的胡铁花,《天龙八部》的全冠清,《倚天屠龙记》的陈友谅,《O记实录》的吴国兆,《怒火街头》的根叔等等等等等,在娱乐圈工作超过30年。他以做奸角或者公公角色而为观众所熟悉,2010年港视开台的初期,他更是首批获王维基看中,力邀过档的演员,当时他的老友黄日华更代他与港视谈约,称只要陈荣峻满意过档条件,黄日华都会签约拍两部剧。

2010年底,陈荣峻太太因脑部爆血管离世,令一切都改变了。目前他儿子女儿都长大,没有儿女债,他也听从长子意见,继续留在演艺圈,默默耕耘。已届62岁的他,近年生活低调,还有第二春,与已届57年,同属无线资深演员吴香伦谱黄昏恋曲。

他们的FB也时不时上载合照,其实拍拖已经有一段日子,两个人经常出席慈善活动,又会结伴去旅行,去年吴香伦还与陈荣峻家人一起到新西兰旅行,感情相当不俗,不少网民都有留言赞好,还为两人送上祝福。

讲到女友吴香伦,原来她出身演艺世家,爸爸吴殷志是粤语长片明星,11岁已经在荔园登台唱歌,1975年同陈浩德,郑君绵,郑锦昌等人推出多张杂锦专辑。

今陈荣峻接受传媒访问,讲到有网民留言祝福,他连声多谢并谓:“多谢呀,我们在一齐大约三年左右,有打算再结婚。”至于有没有定好日子他就说:“未定,不过我们有共识希望低调进行,亦希望双方家长同意。”

来源: xuan
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❤》请点我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~》请点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