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妈妈!胡杏儿儿子首曝光, 清楚晒出儿子的五官, 老公还发长文感谢她, 幸福到不得了~


➨2017張韶涵《纯粹·REMIX》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!点我购票❤

➨2017《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!点我购票❤

胡杏儿日前生下了宝贝儿子Brendan,这几天她也有在社交网分享当新手妈妈的心情。昨日,胡杏儿老公Philip Lee(李乘德)也在社交网发长文感谢老婆为他生下这么可爱的儿子,并且首次晒出儿子的五官,母子俩同框十分温馨。

李乘德发出的长文感谢大家的祝福,其中提到:“男人的力量与一个即将分娩的母亲相比,绝对是比较弱。”配图为胡杏儿抱着儿子的画面。胡杏儿用鼻子对着儿子的鼻子,这一幕相当的温馨。可以看到婴儿五官很精致,像足了妈妈。还有网友看到胡杏儿的钻戒也是很大,老公这么疼她,真替她高兴。

来源: myfm
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❤》请点我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~》请点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