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是TVB最可怜, 也是最讨人厌的女星!出道24年连房都买不起, 现在49岁还没嫁人…


在tvb有这么一群女明星,她们也受到过tvb的力捧,她们也让无数的小伙伴熟悉,不过许多观众并不知道她们的名字,而且更是对她们十分反感,那么他们就是tvb的丑角,因为长相不出众、五官不精致,所以他们用来衬托那些长得特别漂亮的主角,今天小编就带着小伙伴们来介绍这一位来自tvb的丑角,她的名字叫毛东珠,呀~应该不对,是叫马蹄露。

刚才为什么会口误说到毛东珠这个名字呢?其实是因为她在陈小春版《鹿鼎记》中就是饰演“毛东珠”一角,那时小编想不明白的是,为何剧中都是美女,怎么会多了一位丑角呢?

毛东珠这个角色只不过是她在tvb这二十四年的生涯当中扮演的无数丑角的一个吧,马蹄露曾经还凭借影视剧《真情》中饰演“May May”一角而获得了“最厌恶角色演绎大奖”殊荣。

也许有小伙伴会觉得这个奖项对于人来说难道不是一种耻辱吗,不过她却是满脸笑容的上台颁奖,然而马蹄露的获奖感言是“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肯定以及对我扮演的“May”一角的认可。

做法:
除了她饰演过毛东珠这个丑角之外,还是饰演过其他丑角的角色,例如《皆大欢喜》中扮演宫女领班“百合”一角,黄日华版《天龙八部》中扮演“慕容夫人”一角,《美味大王》中扮演“菠菜莲”一角。

别看她在tvb常常只是饰演丑角,不过马蹄露的兢兢业业可谓是让无数主角都佩服不已,有一次拍戏时,她由于骑摩托车失控从而坠入深坑,却不料最终导致脑袋遭受到了严重的撞击,流血不止。

在住院治疗的期间,由于药物的副作用,才会导致马蹄露“短暂失忆”的副作用。

不仅仅是这样,让她意想不到的是,甚至还留下了站不稳的后遗症,并且马蹄露还不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的平衡力,所以马蹄露后来参演的影视剧里,常常看到马蹄露要扶着东西才能站稳,她也一直都在坚持着拍,把所饰演的角色用心诠释到位。

就是这么一位在tvb尽心尽责效劳20多年的老戏骨,却在香港居然买不起一套三房单位(吐槽一下无线的薪水啊~不介意吧),之后她还是跟着姐姐一起买的一套房子跟母亲一起居住,不过当时马蹄露的爸爸已经离开人世,没有完成爸爸的心愿。

可是没钱买房子的马蹄露却有钱给内地某地捐了一所学校,而且她甚至还果断拒绝了用她的这个艺名给这所学校命名。

可是大家却万万没有想到,心地善良的她谈过2次失败的恋爱,甚至还有过一段失败的婚烟,并且如今的她已经有50岁了仍然单身一人。

但是,积极乐观向上的她淡然自若的表示“自己依然期待爱情”,更是开玩笑的表示:“我恋爱之后自然就会变得漂亮了。

让我们祝福马蹄露能够早日找到一个能够疼她、爱她、呵护她一声的好男人。

小伙伴你们还记得她饰演的“毛东珠”一角吗?欢迎在下方的评论区里留言哦!

来源:toutiao
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❤》请点我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~》请点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