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爆出男男恋!?他们竟然hold不住当众霸道总裁上身玩「强吻」!网民:觉得恶心!


近日的《爱回家》爆笑又很精彩,KC和Terry这对禁忌男男情侣档一直深受网民的欢迎,最新一集的剧情二人终于上演亲吻情节啦!这一幕虽然只有短短几秒,但网民不禁兴奋地撒花欢呼表示欢迎!

究竟搞什么令KC按捺不住,勇敢地进攻,一下子霸道总裁上身,强吻Terry呢?原来是KC做运动做得太过火晕倒,神志不清之下把Terry误认为女朋友Helen,先主动亲下去,当他发现自己亲的是Terry吓得马上松开。

这个事实令大家失望了一会,不过想到二人上演的禁断男男之吻戏码,还是忍不住兴奋!

除了KC和Terry的禁忌之吻这个爆点,KC和Helen为了得到遗产续承权不可以让John捉到把柄,所以二人不能有亲热行为。但KC吃了补药后欲火焚身,女朋友在面前又不能亲密,弄得他非常痛苦。

思前想后,KC决定用联想法解决自己的欲火。

因为他十分害怕殭尸,他就一路看殭尸电影一路看着Helen的照片,希望看到Helen就会想到殭尸,令自己欲火消失

看完电影之后,KC以为联想法失败,正当感到失望之时,他不小心看到Helen的脸贴上便条纸…

哈哈,他的反应:

原来联想成功了,而且是非常成功!KC害怕得想和Helen亲密也有心无力了,看到她便吓得躲进衣柜!!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❤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~❤

 

 

 

来源:weix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