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犯规啦!黑涩会美眉丫头只穿黑bra內裤!大裸腿+性感pose ❤ 网民:好害羞!


 

丫头(詹子晴)好身材深藏不露,吸引许多内衣厂商找上门。她6日在Instagram晒出单穿内衣裤的美照,慵懒躺在床上,动作却十分妩媚,她噘起屁股、抬高双脚,一双雪白美腿在镜头前一览无遗,诱人的「滚床单」性感照实在太犯规!

▲▼丫头上围丰满,是许多内衣厂商的代言人首选。(图/翻摄自丫头IG)

丫头6日在IG上传1张在朋友家滚床单的美照,「床太舒服了吧!认真要买一个好床垫了」,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一整组纯白色床具,配合落地窗洒进的阳光,的确带给人清新的温暖感,只不过网友焦点却全落在单穿内衣裤躺床的她。

▲丫头只穿内衣裤滚床单的照片,让粉丝看了好害羞。(图/翻摄自丫头IG)

只见丫头放下一头飘逸长髮,穿上一整套黑色内衣裤,闭上双眼、懒懒地躺在床铺上,虽然胸前用了万恶的鬍子图桉遮住,仍不忘留一点小福利给广大粉丝,她奋力抬高翘臀、交叉着举高的双脚,秀出光滑无瑕且穠纤合度的美腿,脚趾头还擦上大胆的鲜红色指甲油,显得格外诱人。

▲丫头近年努力工作的表现,粉丝全看在眼裡。(图/翻摄自丫头IG)

事实上,丫头不只身材抢眼,近年的事业表现也越来越亮眼,凭着应答如流的口条、以及灵敏的反应,逐渐成为许多综艺节目的常客,努力赚钱的背后,就是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,终于在今年圆梦,买了房子送给妈妈,无论是对工作的上进心,或是对妈妈的孝顺之道,粉丝都看在眼裡,也难怪有越来越多人支持她。

资料来源:ET 星光云
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❤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