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yWorld送“钥匙”让你上门选Dream House啦❤2大实力公寓优惠特别多,每月只需RM1.3K++就能买家自住啦ㄟ( ̄▽ ̄ㄟ)


还没给钱买家就送你「钥匙」!? 哇哇哇,这也太“笋”了吧!

赶快和小编一起来了解看看到底发生什么素啦~( ̄︶ ̄)↗ Let’s GO~

嘿嘿!大马时下最夯地产发展商【SkyWorld】又有新搞作啦,只要你莅临位于Setapak的SkyWorld Property Gallery参观并了解时下最火房地产发展计划就能拿到【SkyWorld】独家送出的限量版“钥匙”Pendrive啦~(❤∀❤)

SkyWorld限量版“钥匙”免费送活动详情:

►点击以下链接并填取表格以取得资格领取“钥匙”Pendrive:表格请点我
►前往SkyWorld Property Gallery @ Setapak并在确认身份后就能领取啦!

记得啦,此活动限量给首1000位来到SkyWorld Property Gallery @ Setapak~想要的朋友们记得手脚要快哦ㄟ( ̄▽ ̄ㄟ) 

活动条规:

1. 活动只开放给满21岁或以上的大马公民。
2. 登记者必须填取详细的个人资料以符合资格,其中包括:
     • 全名(As per IC)
     • 身份证号码
     • 联络号码
     • E-mail
3. 登记者须在领取赠品的同时出示身份证。
4. 只有登记者本人可以领取SkyWorld独家送出的限量“Pendrive”,他人无权帮忙领取。
5. SkyWorld保留以上活动之最终决定权,并有权对活动做出修改且无须另先通知。

Woohoo~是不是听到心脏扑通扑通强烈的跳动了呢!想象下,在Skyworld Property Gallery转了两转,看到KL时下最火发展项目后,你能忍着不想要拿真正钥匙的冲动吗!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

不说其他,就谈谈现今卖的最火最热的大马首创 “热带雨林”主题的 Bennington Residences 高级公寓及SkyWorld回馈社会的一大RUMAWIP发展项目——SkyAwani 3啦。

填表格领“钥匙”》表格请点我

▲Bennington Residences
     
▲SkyAwani 3

不管你是要高级时尚公寓,还是一个月只需RM1300++就能买来自住的舒适公寓~SkyWorld都能满足你!

★Bennington Residences★

首先看看这Setapak超级潜力高级公寓「Bennington Residences」,不止地点完美,其单位有1092 sf – 1570 sf, 拥有3-4间卧室、2-3间浴室、客厅等等,每间单位拥有至少2-3个停车位,最重要是它拥有特定双钥匙系统单位可让屋主以2间单位方式出租,收取双倍的租金回报率,或者为想和爸爸妈妈同住的新婚夫妻提供更多的隐私空间!(❤∀❤)

填表格领“钥匙”》表格请点我

Bennington公寓主题更是棒棒哒,除了拥有热带雨林美名之外,它还拥有大马首创无际循环泳池,长度达120米、三层空中休闲区,空中健身室等等豪华设施~

最重要的是Bennington Residences的地理位置非常好,附近有拉曼大学学院(TAR UC)、多间购物广场、正在兴建中的体育馆、又靠近医院、各大KL主要Highway等等,真的不管去哪里都非常方便!╮(╯◇╰)╭

小编还要偷偷的爆料哦,现在SkyWorld还给予Bennington Residences的买家们特别优惠哦,只需RM521psf就能拥有如此舒适高尚前卫公寓。(〃∀〃)~♡

填表格领“钥匙”》表格请点我

★SkyAwani 3★

说到RUMAWIP计划,你绝对不能错过SkyWorld的SkyAwani 3啦!当你租间公寓需要接近RM1.6-RM2k时,为何不花RM1.3k买间单位自住呢!? 

便宜环境和设施一定差? 如果你有这种想法就大错特错啦~因为由SkyWorld所推出的SkyAwani 3发展计划正正就让你跌破眼镜了啦!SkyAwani 3除了拥有齐全的公寓设施(拥有接近20多项的公共设备, 包括游泳池、健身房、篮球场和休闲区等等)之外,其社区环境更是完善!靠近各大学校、购物广场、医院等等。

最最最让人心动的地方就是,SkyAwani 3可说是RUMAWIP之中最豪华的一项发展项目。它可是拥有超级浪漫52楼空中之桥SkyBridge呢~

拥有800sf的它,更是充分运用其空间,每间单位都拥有3间房间 & 2间浴室,对于小康之家及打工一族你的绝对足够舒适。而且哦,每间单位都有附送一个停车位! 

填表格领“钥匙”》表格请点我

SkyArena 3更是符合QLASSIC标准的RUMAWIP发展项目啦。Quality Assessment System in Construction (QLASSIC) 是一种基于建筑行业标准(CIS 7:2006)测量和评估建筑施工工作质量的系统或方法! QLASSIC通过评分系统客观比较建筑项目之间的工艺质量,所以这栋楼的Quality是绝对有保证的哦!

重点是,公寓保安设施和其他高级公寓没有分毫之差,除了拥有24小时保安系统之余,每一个出入口及电梯都需要使用Access Card才能进出呢,可说是非常安全及放心的!

看完以上重点介绍后,是不是有点心动现在就想拥有自己Dream House的钥匙了呢?绝对不要怕,有梦就要敢敢去!记得来到SkyWorld Property Gallery @ Setapak拿了限量版“钥匙”,再了解了解看看旗下发展计划是否符合你心中Dream House的条件啦。

填表格领“钥匙”》表格请点我

绝对不要盲目地给租金帮人家供家而错过了拥有自己Dream House的机会哦,不说了,小编先去看一看啦~Bye Byeヾ(o◕∀◕)ノヾ 

想要了解更多详情,也可以联系 (03) 4031-2999 询问哦!

【SKYWORLD PROPERTY GALLERY @ SETAPAK】

填表格领“钥匙”:表格请点我
地址:
Lot 17899, SkyArena, Jalan Ayer Jerneh, Setapak, 53200 Kuala Lumpur,Malaysia

网站:SkyWorld.my
面子书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