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嘉欣BB女Kelly将来大马?一家三口一起来度假!网民:不知道会不会遇到他们呢?


➨2017張韶涵《纯粹·REMIX》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!点我购票❤

艺人钟嘉欣2016年闪嫁加拿大脊椎科医生Jeremy,一年以内升级成为人妻、人母。自此,钟嘉欣就加拿大、香港两边跑,适逢今天(4日)是中秋节,钟嘉欣一家三口特地飞回香港庆中秋。

钟嘉欣曾在婚礼上说,老公Jeremy不习惯应对媒体,所以比较害羞,因此每次看到嘉欣BB回港工作,她都是独自一人出现。就算是看嘉欣BB的Instagram,她也极少发放老公的照片。

➨2017張韶涵《纯粹·REMIX》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!点我购票❤

据《苹果日报》报道,钟嘉欣1日下午推着女儿Kelly坐婴儿车出关,老公Jeremy则负责推堆到高高的行李。据悉,难得Jeremy放长假,所以嘉欣一家三口特地回港庆中秋,同时也将借此机会和家人亲友聚会。

另外,报道中也提到,嘉欣BB接下来将飞来马来西亚出席活动,估计到时老公Jeremy和女儿Kelly也会一起过来,陪老婆工作、顺道也一起来度假哦!

资料来源:xuan
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❤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