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睛都自动往下看!曾之乔突然大方晒「水滴美乳」❤ 超惹火连他都忍不住出来说话了!


艺人曾之乔最近可说是非常忙碌,不只发了个人专辑《亮了》,举办了签唱会,也为花艺店的开幕站台;她和王子合作的戏剧《稍息立正我爱你》也正在热播中,甚至可以看到她的一些广告、代言,真的是行程满档!而近期她也飞到法国巴黎参加时装秀,并不时和粉丝们分享她的美照,没想到有些照片实在是太火辣,让王子也忍不住留言。

28日时曾之乔在IG上分享了自己在巴黎的正面照,只见她身穿黑色的小洋装,但胸前却是开了个「深V」,让她完美的E罩杯酥胸若隐若现,粉丝们纷纷留言:「我觉得很可以」、「只能按一次赞不够」、「好美」、「一滑到眼睛立刻发亮」,而她的好友王子则是说:「我不敢看,这不是我认识的钟少C!」并且加上一张遮着眼睛的贴图。

已经为内衣品牌代言多年的曾之乔,其实她曾说过家里女性的上围都挺丰满,她和姐姐疑传到妈妈的好基因,当然她也会多吃富有胶质的食物。而她对于美胸的保养就是多做提胸运动,避免下垂;另外选择有包覆感、支撑性的内衣,并且穿后会拨好「肉肉」,让胸部更集中。

资料来源:teepr
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❤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