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已经秘密拍拖10年!曾之乔突然官宣结婚, 对象竟是从未公开过的「飞轮海」的辰亦儒!


今天娱乐圈传来震撼喜讯,曾之乔在社交网上闪电宣布“已经结婚”,正式从曾小姐晋升成为陈太太!令粉丝更为惊喜的是,新婚老公居然是“飞轮海”的辰亦儒!

图/Instagram

两人绯闻传了9年,却一直以来都未承认过恋情,如今直接跳过公开恋爱这一Part,像赵丽颖一样官宣结婚,令粉丝又惊又喜!艺人们也纷纷留言祝福❤

曾之乔在Instagram写道「我们认识好久了,陈先生看着我从女孩变成女人,也一路陪伴包容着我。今天起我是曾小姐也是陈太太啰」。辰亦儒也在Instagram和曾之乔一唱一和,「人生进入下一个阶段了,不算早,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步伐对吧,我们结婚了,2020新的一年,责任会更重,谢谢一路陪着我们的家人朋友」

曾之乔和辰亦儒2009年因合作戏剧《爱似百汇》传出绯闻,不过两人始终否认交往,关系扑朔迷离,月初为她的新书《一个人去丹麦,写一本书》亮相,她在书中提及,当年让她忧郁的2大主因,一是工作,二是感情。被问到何时才会认爱万年绯闻男友辰亦儒?「还在吗」?她说「还是很好啊,他还在人世啦。」,认爱不在她的考量内,将来走进家庭一定会和大家分享,仅时隔半个月,今天就二级跳公开结婚了!

图/seehua

根据《苹果日报》报导,曾之乔透过所属华研国际谈及结婚的动机,她说:「认识了超过10年所以都很了解彼此,互相扶持互相照顾,对家庭的价值观也接近,决定一起走下去。」至于何时宴客,她表示目前都还有许多没消化完的工作,先以工作为主,若开始计画会跟大家分享,「谢谢大家对我们的祝福和关心。我们会好好的相亲相爱,互相学习,互相照顾,齐心好好的迎接未来的日子」。

曾之乔和辰亦儒因拍戏相识,她说「戏拍完后因和朋友聚会又经常碰面,后来渐渐走在一起。在一起大约10年,中间一度因为彼此工作都太忙相处时间变得很少,而短暂分开过不到1年。过段时间,彼此也都长大了一些,经过讨论后又复合」。

图/163

问及求婚过程,她表示是在男方家中求婚的,「找来了很多亲朋好友,他还安排了我最好的姐妹们躲起来,后来一起出现给我惊喜。很温馨感人。」婚后2人还没有购买新房吗,「一起住在男方的家中。目前布置只有小小调整,方便我们一同生活即可」。昨《苹果新闻网》接获爆料,指2人在香港结婚,但所属华研国际昨否认婚讯,今突在脸书宣布喜事,华研今表示2人最近已在台湾登记。

图/appledaily

网民和粉丝闻讯后虽然感到很意外,但也很替两人高兴,有情人终成眷属,可喜可贺啊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