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+求婚过程大公开⚡辰亦儒自爆交往10年曾分手,求婚过程超浪漫!


根据三立新闻的报道,辰亦儒与好友汪东城近日上蔡康永及小S主持的节目《花花万物2》,在节目中辰亦儒大方公开和新婚妻子曾之乔交往10年的恋爱史,还透露两人曾在交往期间分手过,所幸后来缘分又让他们走在一起,才能在今年初修成正果登记结婚。

图/Marie Claire

辰亦儒在节目中透露,和曾之乔第一次相遇是因为要一起拍戏,但并没有对她一见钟情,而是慢慢认识培养感情,当年曾之乔年仅20岁,而辰亦儒已经28岁,两人之间相差8岁。

辰亦儒表示,其实两人交往过程中曾一度分开,因为当时双方都比较爱自己,后来协议分手之后,两人断开联络一年,辰亦儒在分手期间慢慢地沉淀想法,发觉曾之乔还是自己想要的「那个人」,因此后来又重新展开追求,追了半年后才再度交往。

图/Instagram

在飞轮海时期,辰亦儒也坦言有一位交往2年的汶莱女朋友,是经由团员吴尊认识的,后来分手后才和曾之乔交往。虽一度分手,但和曾之乔复合后,辰亦儒也改变之前的习惯,双方变得更能包容对方、更了解彼此的优缺点。

至于求婚过程,辰亦儒表示虽然两人本来就对结婚有共识,也知道曾之乔一定会答应,但自己还是属于比较浪漫的人,他在求婚那天找了高中的好兄弟还有女方高中的好闺密,全都穿上白色衣服聚集在家中准备气球、蜡烛,曾之乔打开家门看到这么多人当场傻眼,辰亦儒则单膝下跪告白:「我们在一起这么久,我觉得妳就是我在找的那个Miss.right,我想用下半辈子照顾妳。」让众人听了都相当感动。

图/Instagram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