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注意!大马各LPPKN诊疗所免费提供子宫颈抹片检查!直到11月30日!


国家人口及家庭发展局(LPPKN)将在全国的 LPPKN 诊疗所提供免费的子宫颈抹片检查。

此为 LPPKN 一个名叫『Wellbeing of Women』运动的项目之一,主要为提高本地女性对于子宫颈抹片检查重要性的醒觉,同时还能给那些拥有高风险患上子宫颈癌的女性朋友提供协助。

平常在 Nur Sejahtera 或其他 LPPKN 诊所做这项检查必须花费 RM20,而在私人诊所做这项检查,每个程序则需花费大约 RM80。

免费子宫颈抹片检查条件:

  • 为大马公民或永久居民
  • 年满 18 岁或以上
  • 已婚,或曾经结过婚
  • 或为高风险患病者(如:年龄低于 18 岁,有频繁性行为,不管是否已婚

必须注意的事项:

在前去进行检查的时候,确保月经已停止至少一个星期,避免在检查前的一至两天发生任何性行为,穿戴适宜。

此项检查只在特定的日子和时间进行,不同的诊疗所会有不同的安排。所以在前往进行检查前,请先和特定的诊疗所进行预约。

Nur Sejahtera 诊疗所和 LPPKN 诊疗所的地点:【点击这里

资料来源:leesharing
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❤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