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种瘾?雪莉又PO「男人内裤照」在IG!网民:现在是有恋内裤癖吗?


南韩女星雪莉单飞后风格大胆,甚至挑战18禁全裸电影,和以往的清纯形象差很大,日前她被发现疑似开设IG分身帐号,裡面的照片都是女子只穿着三角裤的画像,引起网友质疑这是她的自画像,近日该帐号又上传一张疑似是男人四角裤的画作,再度掀起热烈讨论。

雪莉勇敢做自己的行为向来备受争议,疑似是她分身IG的帐号26日PO出一张新的画作,画中人穿着蓝色直条纹四角裤,下半身还画出「一大包」,引发网友好奇这个画中的男人和雪莉之间的关係,不过也有人仔细观察后,发现四角裤上有着小小的蝴蝶结,加上画中人双腿纤细,应该不是男的,而是个女生。

▲疑似是男人的内裤照。(图/翻摄自雪莉IG)

由于该帐号唯一追踪的就是雪莉的官方帐号,且雪莉官方帐号也只追踪了这个「内裤IG」,加上她的兴趣也是画画,更让这个帐号是她分身的可信度增加,而许多粉丝似乎也早就知道这是她另一个IG,纷纷留言大讚她的画功独特,但也有人认为她行为过于脱序,让人不敢恭维,引起热烈讨论。

资料来源:ET 星光云
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❤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