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莉又露了?IG内全都是18禁「下半身内裤照」!有小花、桃红、紫色… 网民:越来越大胆了!


南韩女星雪莉退出f(x)后,一改气质清秀的形象,作风大胆、充满强烈个人色彩,更在2017年挑战18禁电影《REAL》全裸与金秀贤床战,近日她被发现疑似开设另一组个人IG帐号,裡面只有3张女人内裤的手绘图,追踪的也只有雪莉的官方帐号,而粉丝也似乎都知道这就是她的分身IG。

▲雪莉。(图/翻摄自IG)

雪莉常在IG分享大尺度照片,近日被发现疑似另开分身帐号,帐号名称为「be_my_panties」,当中只有3张照片,且都是从俯角,画出女子只穿内裤的视角画面,分别是穿着小花内裤、桃红内裤、紫色细带内裤的3种款式,但都没有画作主人的照片。

▲疑似是雪莉分身IG。(图/翻摄自IG)

由于该帐号唯一追踪的就是雪莉的官方帐号,且雪莉官方帐号也只追踪了这个「内裤IG」,更让这个帐号是她分身的可信度增加,而许多粉丝似乎也早就知道这是她另一个IG,纷纷留言大讚她的画功独特,但也有人认为她行为过于脱序,让人不敢恭维,引起热烈讨论。

资料来源:ET 星光云
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❤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