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络疯传!马蓉看到宋喆被捕后,竟然拒绝和王宝强离婚!? 她说因为“爱”而不离婚……


拒绝离婚引发网友热议 神隱多日马蓉说话了

演出《人在囧途》的33岁中国男星王宝强去年8月闪电宣布与结婚7年的马蓉离婚,並爆妻子出轨他的经纪人宋喆,使王宝强心碎决定分开,昨(13日)传出马蓉在庭上表示仍深爱王宝强,拒绝离婚,引发网友热议,今上午神隱多日的马蓉透过基金会微博否认此事,说:「现在我跟孩子过得很美好。你们一天天的还真是閒得啊!」

宋喆被抓,传闻马蓉表示跟她没关係。

昨「小王」宋喆传出因犯下职务侵佔罪遭刑事拘留,又传一名姓王的公司同事因涉嫌同样罪名也遭拘留,但王宝强律师却不愿证实,仅说:「不便接受採访,敬请原谅」,而消失多日的马蓉疑用「马蓉公益工作室官微」微博称:「不要来问我,我很好,別人和我没关係我不知道」,但该微博的真实性有待查证。

马蓉否认拒绝离婚。

针对拒绝和王宝强离婚传闻,马蓉今上午再度说话,另在「马蓉公益基金工作室微博」表示:「最近关於我拒绝离婚挺热闹啊?你们从哪里得到的消息说我拒绝离婚了?只能说现在我跟孩子过得很美好。你们一天天的还真是閒的啊!」否认因还爱著王宝强所以不想签字离婚,並强调现在生活很开心,不希望外界打扰。

 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请点我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》请点我

 

来源:seehu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