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寒到没有人有! 同一件戏服, 不同的人, 穿足16年! 网民: 质量也太好了吧? 可以酱多年都不烂!


說起TVB相當的一定是其曾製造的港劇輝煌時代,但是眾所皆知,TVB可是出了名的抠,並始終堅持著「衣服大家穿、豪宅大家住、石階大家哭、菜只點不吃」的節儉原則。

有圖有真相!

橫跨11年的兩部電視劇這套衣服居然還是能駕馭!而且從殺手葉璇身上跑到小主黎姿身上也毫無違和感,兔毛領保護的好好哦。不過雖然是舊衣服,黎姿穿起來還是比葉璇好看,又贏一局!

1998年《鹿鼎記》VS 2004年《金枝欲孽》

蔡少芬:《珠光寶氣》 江若琳:《學警狙擊》

還記得金輪法王穿的這身行頭嗎?到了2001年變成項少龍的戰衣。過兒啊,你萬萬沒想到吧,過了6年,穿越到現代又穿回戰國,還要穿法王的舊衣服!染料都不行了噠!

配角的衣服也要循環利用啊!當年還是大臉的林峰扮演假嬴政,這身衣裳才過了3年,就成了《楚漢驕雄》里張良的衣服了……穿越了兩個朝代呢。

2001年《洛神》VS 2004年《西廂奇緣》

1997年《難兄難弟》VS 2013年《衝上雲霄2》

最讓人哭笑不得的是《倚天屠龍記》中黎姿飾演的邵敏郡主在行刑時的飯菜也要剋扣,明明台詞里說的是蔥爆羊肉和清炒蝦仁,但是鏡頭裡的飯菜確實水煮青菜,很是搞笑!

来源: favourites
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❤》请点我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~》请点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