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只是会去Alor Setar啦~ 来到Kedah「双溪大年」必做的6件事! 尤其是最后一件, 错过会哭三声啊!


去吉打州玩,只知道去Langkawi和Alor Setar?! 其实双溪大年(Sungai Petani)也是个必去的好去处!好吃好玩统统有,非常适合1日游!小编搜集了一些资料,现在就毫无保留地公开给大家 – 去【双溪大年】必做的6件事!

1. 「悠然茶餐室」吃馒头夹春卷!

平时都大排长龙的茶餐室,大家远道而来都只为了这超人气特色小吃 – 【馒头夹春卷】!现点现做,炸得外脆内香,松软的馒头搭配炸过的春卷,再淋上秘制的酱汁!吃过都说好哦!

地址: Lorong 10, Taman Sejati Indah 08000 Sungai Petani, Kedah

营业时间: 7:30am至售完为止(每逢星期三休息)

2. Tanjung Dawai 渔村吹海风!

班茶Tanjung Dawai是吉打州著名的渔村,这里纯朴宁静,充满乡土风情,景色很棒!大家可以来吹吹舒服的海风~ 或来逛逛各种干制渔产,这里盛产江鱼仔,所以不买不行!喜欢Belacan也可以买回来试试哦!

地址: Tanjung Dawai,08400 Merbok, Kedah

3. 百年古镇Semeling新文英找壁画!

新文英以前叫锡米岭,这里有很多国内外画家所画的壁画,大部分都是八九十年代的卡通人物,完全唤起小编的童年回忆!虽然画风标准不一,但还是能在各个角落找到惊喜,无论是大街住家还是店屋后巷都有,绝对是大家打卡拍照必去的地点啊!

地址: Semeling, 08100 Bedong, Kedah

4. 「荘秋贵(大肥叔)搅冰小食馆」填肚子!

都来到Semeling了,当然不能不去这传说中的食馆啊!来吃吃小吃也是很爽的!有大马人最爱的Rojak!鱿鱼蕹菜!还有Laksa!还有Siham!要消暑还可以来个有Milo粉的红豆搅冰!想到都饿惹~~

地址: 59, Jalan Petri, Bangunan PKNK (Bus Station), 08000 Sungai Petani

营业时间: 10am – 6pm (每星期三休息)

5. 「老字号大饼家」买手信!

Sungai Petani还有家很出名的老字号饼家,豆沙饼、老婆饼、碰饼做得出神入化,营业50几年来都如一日纯手工制饼,豆沙饼豆味浓但不腻,饼皮很香、内馅也不会太甜,相当热卖!

地址:746,Jalan Kuala Ketil, 08000,Sungai Petani, Kedah.

营业时间:8.30am-8.30pm

6. 疯狂抢好康!

别以为Sungai Petani没有的Shopping哦!没想到这里东西那么值得买,偷偷告诉大家,Tesco的Senheng现在刚好做着“清仓大促销”!全场折扣高达60%!Promotion从2017年9月14日(星期四) 至9月18日(星期一),只有5天!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好时机啦~

【Senheng清仓大促销】

日期:2017年9月14日-2017年9月18日
地点:SENHENG TESCO SUNGAI PETANI SELATAN, KEDAH
地址:Lot No F10 & F11, 1st Floor, Tesco SG. Petani Mutiara, No 368, Jalan Bakar Arang, 08000 Sungai Petani, Kedah.
联络号码:011-1088 8047

Waze: 请点我!

Google Maps: 请点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