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展鹏真的变节!和Rainman合作坐同盟的位!还杀陈山聪,甚至胡定欣也死?网民:跪求不要烂尾收场…


剧集《同盟》即将在星期三(13日)播映大结局,进入结局周,剧情也跟着越来越紧凑,TVB 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,陈展鹏竟然变节,和Rainman合作,与同盟的手足倒戈相对。

在TVB脸书上传的《同盟》最新预告中,透露了节目精彩预告,PO文中写到,“利益当前,阿杰为了上位,竟然妄顾亲情,向令熊、Kent 下毒手!”

视频中看到,鲍起静饰演的大姐头令熊被盖上白布,原本同为手足的Kent(陈山聪饰)指着阿杰(陈展鹏饰)骂了一句,“你收了Rainman的钱,你根本就是处心积虑要做同盟的位!” 下一个画面看到,梁烈唯、胡定欣、陈山聪先后遭下毒手,陈展鹏成功靠拢Rainman(江美仪饰)的团队。

网友们看了视频后就留言猜测,整理出了几个可能性:

(一)这是阿杰部的局!

先安排令熊、Kent假死,阿杰在成功加入Rainman的团队后,再从对方身上找出罪证。

(二)令熊真死!阿杰受太大打击

有网友说,Rainman那么聪明,不容易被骗,所以很有可能是令熊真的被杀,阿杰真的加入Rainman团队,然后再向Rainman报复,就好像年轻时的令熊一样,为了保护家人而加入黑社会。

对于,陈展鹏突然来到最后几集变节,大家都觉得他应该是做卧底,但也有人觉得,要是陈展鹏真的变坏,这样的结局也挺有意思的!希望来临的大结局,不要烂尾收场啦……

【《同盟》陈展鹏变节?!】

资料来源:xuan
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❤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