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有视频!韩国性感小野猫「泫雅」醉后性格超反差!萌萌捧着面前男星脸撒娇说:”我没事“


小野馬泫雅醉後嗲喊:我沒事~ 7男星暴動排隊給摸

南韓「小野馬」泫雅身材火辣,卻有著反差萌的天真個性,是許多男生心中的女神。她9日就在綜藝節目《認識的哥哥》曝光私下喝醉的一面,撒嬌喊著「我沒事」,讓現場其他男星暴動搶著排隊給摸,場面爆笑。

▲泫雅重現喝醉的模樣,捧著金永哲的臉撒嬌。(圖/翻攝自JTBC Youtube)

泫雅近期帶著新歌《BABE》回歸,曲歌甜美又帶點性感,一推出就衝進音樂排行榜。她9日為宣傳新歌出演綜藝節目《認識的哥哥》,重現私下喝醉的面貌,除了眼神會一直盯著前方看,還會撒嬌地喊著「我沒事」,捧著站在她面前的人的臉,金希澈一看見她捧著金永哲的臉,立刻自告奮勇「我們也來演一次」。

▲▼看見泫雅撒嬌,男星暴動排隊給摸。(圖/翻攝自JTBC Youtube)

接著,現場7名男星爭相排隊,搶著要與泫雅重現喝醉的情況劇,讓全場笑翻。除了曝光喝醉後的可愛舉動,泫雅還在節目上展現個人絕技,經常穿著高跟鞋跳舞的她,也能穿高跟鞋搖呼拉圈,且同時搖兩個,讓主持人發出連連讚嘆聲。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请点我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》请点我

 

来源:etto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