◤喷血啦!◢ 韩国性感女神Hyuna零距离开撩粉丝!背心短裤开腿露美乳!(♡∀♡) 男粉丝们都醉啦~


韩国“小野马”泫雅3月初到北美展开巡回演出,在演唱会上的精采表现广受好评。她在当地也展现最强性感女神面貌,除了穿高腰小裤裤上阵,还直接在粉丝面前“开腿倒奶”,让众人鼻血狂喷,也引网友疯狂转发片段。

粉丝曝光的影片中,泫雅上半身穿着低胸细肩背心、大露美乳,下半身则搭配极短热裤秀出美腿。当她唱到《U&ME》的第二部分时,突然走到舞台边,直接在粉丝面前开腿坐下,还向前倾跟大家挥手、丰满上围呼之欲出,让台下歌迷嗨翻狂尖叫。

除了唱跳表演,泫雅还请粉丝上台一起同乐,邀请粉丝摆出性感POSE。没想到,其中一名男粉丝一听到《How’s this?》,立刻就舞神上身、狂抖臀部,用撩人的表情和肢体动作完美还原泫雅的舞蹈,让一旁的本尊笑到不行,也引起粉丝之间热烈讨论。

资料来源:Astro中文视界
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