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敏德女儿大走光!大晒性感火辣辣照不小心露出… 爸爸直言:我接收不到咯~


艺人王敏德和太太马诗慧结婚后,育有两女一子,他们的女儿王曼喜和王李嘉更作风洋派,不时在网上大方分享火辣美照;王曼喜日前贴出一张穿着泳装的照片,左胸前疑似露出乳晕不慎走光。

王敏德的女儿王曼喜经常在Instagram上发放性感照片,22日她贴出身穿黑色泳装、喝着椰水的照片。有网友把照片放大来看,指她疑似露出乳晕,不慎走光。

对此,王曼喜的母亲马诗慧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,她已经问过女儿,照片中被指疑似乳晕的地方,其实只是影子而已。王敏德在出席活动时,再次被问到此事,他笑说自己看不懂中文,有看过女儿PO上网的照片,他觉得还OK,不会太过火,“两个女儿都知道我的底线。” 

媒体再追问他,是否能接受两个女儿经常在Instagram晒性感照?王敏德回应,“没办法啦,我们这些old fashion(老派)。” 这回答貌似,他对女儿的举动也无法阻止太多,毕竟女儿都长大了,只要不太over,王敏德应该还是接受到的……

资料来源:xuan
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❤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