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ong Diong松软电饭锅蛋糕原来这样做!入口即化❤只需简单材料+步骤!秒变蛋糕师傅!


谁说自制蛋糕很难?只要有一个电饭煲就可以做出美味的【电饭煲蛋糕】了!简单又美味,在家high tea都不是问题啦~

材料:鸡蛋3个、酸奶200ml(要很稠 的那种)、面粉80g、糖50g、淀粉两小勺、适量油。

步骤一:准备两个无水无油的盆分别放蛋清和蛋黄。先把蛋黄打散,加入一勺糖和适量油打匀;再倒入酸奶充分搅匀。

步骤二;搅匀后再加入面粉和淀粉,搅拌至顺滑没有颗粒,然后放置一边备用。

步骤三;接下来我们打发蛋清,分三次加糖打到硬性发泡,可以拉出一个小尖角就差不多了。

步骤四;将打发的蛋白分两次加入蛋黄糊里,第一次加的时候可以少一点,然后用刮刀上下翻拌至面糊细致为止。

步骤五;最后在电饭煲内胆刷层油,把面糊倒入内胆,把内胆拿出来震几下消除气泡,选时间最短的一个选项(我大约煮了15min),好了以后记得不要马上打开,闷一会儿。

然后开盖我用刀切成四份!如果怕没熟的话可以用牙签戳一下蛋糕,牙签上没有粘东西就表示熟了。我喜欢比较软糯的口感,所以只煮了15min,特别像芝士蛋糕!

资料来源:leesharing


 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❤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