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有视频!《中国有嘻哈》爆红“Hip-Hop Man”欧阳靖的5岁仔原来Rap超geng! 一点也不输老爸~


《中国游戏哈》节目中出现了一位“Hip-Hop Man”,虽然这位“Hip-Hop Man”始终不愿意摘下面具,但一班网友早就认定面具后的人正式MC Jin 欧阳靖。

“Hip-Hop Man”在节目中曾透露自己名字的由来,当时他对评审说,自己的儿子和朋友玩耍时,大家都说自己喜欢Ironman、superman,但他的儿子就说最喜欢“Hip-Hop Man” 也就是自己爸爸。

有粉丝特地翻出欧阳靖新专辑《Nobody’s Listening》里的其中一首歌,《Fatherly Advice》歌曲里头,收录了欧阳靖5岁儿子Chance 的rap,网友们听了之后都忍不住喊:“5岁孩子都rap得比你强!”

欧阳靖在2011年和圈外女友Carol 注册结婚,两人在2012年迎来儿子Chance的到来,看回欧阳靖的Instagram中,他经常都PO出一家三口的幸福照片。而在《Fatherly Advice》歌曲中,欧阳靖一开始先是教儿子Chance怎样rap,怎样数拍子,又说到他和老婆之间不时会吵架,但这些都是两人经营婚姻的方法,他还特别唱出,“make sure you tell mama I Love You at least 3 times a day” (记得每天最少跟妈妈说三次我爱你~)

此外,欧阳靖还在歌曲中说到儿子Chance 的名字由来,这源自于他的信念,“Every chance is a blessing”(每一个机会都是个祝福);歌曲到了2分钟开始,就轮到欧阳靖儿子Chance 特别献声,年仅5岁的他,跟着节拍rap出一小段;不愧是rapper 的后代,厉害啊!

【欧阳靖《Fatherly Advice》】:

*影片取自 Yellow Carrot 黃蘿蔔 Youtube

来源:xuan
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❤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