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靓仔啊!欧阳靖MC Jin儿子正脸大曝光!小小年纪超Cool把爸爸比下去啦!


饶舌歌手欧阳靖(MC Jin)在美国、香港2地靠着独特的花式饶舌功力打出知名度,在上一季的中国综艺节目《中国有嘻哈》更是打响他在中国的知名度!

图:Hypebeast

最近中国亲子节目《童话侠》在北京举行记招,包括欧阳靖(MC Jin)父子、黄奕母女、奥运冠军何冲父女、歌手林京烨父女亮相。记招上欧阳靖一脸慈父笑容,被问到做爸爸后心态变化时,他表示:「就像有了盔甲,也有了软肋,心里的柔软被唤醒。」但其实欧阳靖的儿子Chance(欧阳健)已经曝光过,年纪小小的超强饶舌天分,让不少网友忍不住赞叹MC Jin儿子也比他还会rap!

图:hk.on.cc

虽然儿子与老婆长期住在美国,欧阳靖则在其他国家工作,但父子俩的关系感情非常好,他也经常会在社群网站上晒出与两人的合照。MC Jin也曾在他所创作的歌曲里公开儿子Chance的名字来源。名字源于他的信念,「每一个机会都是个祝福(Every chance is a blessing)」,期望儿子可以在逆境中成长。

图:Healthy Celeb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