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FM超阳光型DJ『Kyan』~平时搞笑给人家猜冷谜语の他,私底下竟然是这样的!网民:真的大傻眼啊◎_◎


给大家猜一个冷谜语:在马来西亚,什么山是不可能爬到的呢?

5,4,3,2,1…答案是~富士山!

再来一题:糖,醋,油,盐,谁的工作量最少?

时间到!答案是…盐太咸(闲)

每天一则冷谜语,生活不会太moody!嘿嘿,说到冷谜语,如果你有听OneFM电台的话,相信你一定熟悉Kyan这把声音啦!

每个星期一至五的早上10点到下午4点,有他Kyan和Hana心怡不按牌理出牌的陪你大聊特聊,让你生活不无聊!

说到Kyan,如果你对他的认识始于OneFM冷谜语的话,又或者对他的印象只有黝黑皮肤(虽然这不是秘密 XD)但那未免太少了吧~

其实啊,Kyan曾经是2007年【绝对Superstar Season 2】的男子组4强,所以歌声可是可以迷死不少人的呐~如果你是他的忠实粉丝,下次可以Call in叫他献唱两句啦(哈哈,这是小编自己加的 XD)

常听他们节目的人,相信大家都知道他为人幽默风趣,是个绝对玩得起的DJ~~\(≥▽≤)/~而且常常在Office里Kacau其他同事啊~来看看这个小编觉得超搞笑的撩女Video!

而且是十足的哈韩一族呢!对韩国不管是娱乐新闻、艺人走向、时下韩流、旅游朝圣地点等等,都能和搭档Hana无私分享给听众们知道呐!

Kyan的打扮都有自己的个性哟~ヾ(o◕∀◕)ノヾ

忧郁的一面.?

也有酷酷的一面!

而且啊,如果关注Kyan的粉丝专页 or Instagram,也可发现他私底下的人缘超好的~即使下班后,还会和其他同事DJ们一起做饭吃晚餐呢!

(猜猜哪个是他煮的)

而且真想不到平时Kyan他还是会自己下厨的~卖相看起来好好吃( ̄﹁ ̄)

嘿嘿,听说会下厨的男生魅力又加分呐!如果你也和小编一样喜欢Kyan,马上来追踪他的动态吧!

Instagram: One FM Kyan

Facebook粉丝专页:One FM Kyan
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❤请点我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~请点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