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后没有冷笑话听了! oneFM Kyan宣布离职…大马电台2个月走了4个DJ,网友:太难过了!


OneFm 也出现DJ出走潮!今年才刚过2个月,大马电台就出现了大地震!14/2 OneFm Brandon宣布离职,几天前988的大宝和阿晨宣布2/3/18最后一天当班,而就在今天28/2 One FM的Kyan也宣布离职了!

Kyan在电台做了九年,他在自己的FB上po文表示,今天最后一天on air!

Kyan 脸书宣布离职全文:

今天(28.2.2018)是我最后一天在One FM 10-4 On Air,结束了在One FM九年多的最后几个小时。 😭

我想了很久都写不出你现在读的这一篇文,毕竟九年多的时间,不是一篇文就能够写完我所有的感受。不过,还是要说声 谢谢你成就了我,也让我走过了人生中某一段精彩的过程! ❤️

离开的原因是想暂时停下来休息一阵子,感觉上这段时间有一种被掏空了的感觉。对于未来还是抱着很大的期待和已经准备好要迎接不一样的挑战。

离职需要很大的勇气好让我跳出舒适圈,人不应该局限自己,不是吗?

我喜欢主持,接下去算是先以Freelance的方式接活动主持或广告配音等等的工作,工作邀约可以电邮至 [email protected] 哦!

哎呀~ 离开,不代表结束,是一种开始。我们继续在各自的生活上加油!

注:迟些会帮这专页换名字,也可以关注我的IG: onefmkyan 哦!

以The One DJ 冠军身份加入One FM 的Brandon,也在过去的情人节当天宣布离职。

Brandon 脸书宣布离职全文:

Kyan表示,离职之后会以freelance形式接工作!而Brandon则会到新电台。

祝福他们在未来的道路继续发光发热!

来源: Viralch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