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全不用烫不用剪!简单一招让你睡觉起来就拥有女神范の『自然卷』❤


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分享,如何让你睡醒就有一头漂亮的自然卷发。

自然卷不要超过3道弯

自然卷的弧度很慵懒,一般电卷棒加热时都会很控制卷度,太卷就老气了太松又没feel。一般有2-3个弯是最佳效果,大家只要记住不管你的头发长还是短有不要超过3个弯你的卷发就会很自然。

自然卷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它让卷发更有生命力,不毛躁发丝有柔顺感。而且还能让本身发量不足的人达到增添发量的效果。

短发也要有弧度

不要以为剪了短发就可以懒了,短发比长发更需要花时间去打理。如果是直短直发会显得太过于清汤挂面,有一些自然的卷度整个人都会显得洋气。

短发的卷发更要遵守三道弯的法则,因为卷太小会像旧社会的老阿姨一种发廊洗剪吹即视感。只有清新自然的弧度才是时下时髦人的选择。

怎么睡是关键

既然是睡出自然卷,那么用什么姿势睡呢?其实和你的睡姿没关系,重要的是你要把头发管好别让它乱跑。
头发当然不能散下来,但也绝对不是扎个丸子就能随意出效果的。想知道自然卷的正确打开方式吗?接下来的步骤可看好咯!

带着“光环”睡出自然卷

光环从何而来?当时是你要自己DIY做出来。可以找一件不穿的T恤或者一条大小合适的毛巾,将它扭成一股,然后用橡皮筋打结,做成一道环好似天使的光圈。

现在就要开始卷头发了,把头发分成几股准备好,要依次分布到圆圈里。

卷头发的时候就顺着圆圈缠绕就可以了,然后用发夹固定住。不用担心卷得不整齐,随意一点就可以。
将分好的头发都卷好后,就可以轻松的睡觉啦!

第二天醒来之后把圈一取,你会发现原本没有型的头发变得蓬松又带有性感的卷度。不要错过这个实用的小妙招哟,它会让你在一觉醒来就被无比迷人!

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!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~❤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~❤

来源:leesharing